企业旺旺
南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宁暖通制冷

南宁闭式塔价格贵吗

  • 公司:南宁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01:03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闭式塔价格贵吗
  • 来源: 南宁求购信息 >南宁环保水处理 >南宁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南宁闭式塔价格贵吗信息由本站提供,FxPHaskCu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南宁闭式塔价格贵吗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闭式冷却塔的定义
 冷却塔,顾名思义就是是用水作为循环冷却剂,从一系统中吸收热量排放至大气中,以降低水温的装置;其冷是利用水与空气流动接触后进行冷热交换产生蒸汽,蒸汽挥发带走热量达到蒸发散热、对流传热和辐射传热等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余热来降低水温的蒸发散热装置,以保证系统或者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前装置一般为桶状,故名为冷却塔。

现如今,市场上是开式冷却塔和闭式冷却塔并存,每种冷却塔都有自己的应用的市场,开塔价格相对低廉。安装方便。闭式冷却塔是利用管事换热不同于开塔,近些年同样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铸造熔炼中频电炉、高频炉、真空炉、空压机、连铸等项目应用突出。

 


采用闭式冷却塔的特点      

1.提高生产效率,软化水循环,无结垢、无堵塞、无损失;

2.延长设备寿命,保障设备可靠、稳定运行,减少故障,杜绝事故;

3.全封闭循环、无杂质进入、无介质蒸发、无污染;

4.提高厂房利用系数,无需水池,减少占地,节省空间;

5.占用空间小,安装、移动、布置方便,结构紧凑;

6.操作方便,运行稳定,自动化程度高;

7.节约运行成本,多种模式自动切换,智能控制;

8.用途广泛,对换热器无腐蚀的介质,均可直接冷却;

9.全寿命运行成本低,初投资高,运行和维护成本低。


闭式冷却塔安装、调试、使用须知
1、本说明书中的基础图及安装尺寸供安装时参考。 小型逆流式塔进出水管的方向可在水平位置上任意选定、但不得碰撞基础。 中间有基础的,其负荷应为运转重的25%,其余的75%由外围长方形基础平均承担,如在屋顶安装应考虑负荷引起的附加压力。
2、冷却塔与进出水管的连接处应设支架,防止过多的重量压在塔壁上。
3、风机叶片在安装、使用前应作调整,保持角度一致。方法为在靠近叶间150毫米处,对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分别作一标志,再由支架下弦分别测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的距离,以计算出各叶片这点前后缘的高差,通过数次调整使高差达到一致即为合格。
4、电机接线后要密封接线盒,并注意电流测试值不超过电机载定电流。
5、启动冷却塔时一定要先开水泵后开风机,不允许在没有淋水的情况下使风机运转,风机可短时低速倒转消冰。
6、减速机在使用前应注油,可采用50号抗磨齿轮油或机油加以润滑,初次运转100-300小时应换新油,以后每运转3000-5000小时换油一次。油位应适中,油标应便于观察。
7、冷却塔运转时,应有专人管理,经常注意电流、水温的变化,对电机、减速机、布水器等处应定期检查。

冷却专用风机
TL系列通风系统采用冷却塔专用铝合金轴流风机,前倾式风叶结构设计,流线型入口风筒,风阻小、风量大、噪音低、性能佳、效率高。无皮带传动的结构,减少了传动部件,并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启动性能佳、运行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

冷却盘管由优质的φ16mm,纯度99。9%T脱酸铜管或304不锈钢管制成,盘管焊接、组装及整体后均在水中经1.6Mpa的气密性试验。增强了盘管防腐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采用镀铝锌板
TL产品外壳采用先进的镀铝锌板,它是当今耐腐蚀性能强的板材之一,使用寿命是普通镀锌板的3-6倍,并且具有阻热性强,耐热性高,外表美观等优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