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南宁建筑建材

南宁短纤土工布使用方法

  • 公司:南宁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6 07:46:19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短纤土工布使用方法
  • 来源: 南宁求购信息 >南宁原材料 >南宁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南宁短纤土工布使用方法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ewoGyQkbu6囊括了厂价供应南宁短纤土工布使用方法,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建筑建材分类频道.







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塑料双向土工格栅透层的作用:为使沥青面层与非沥青材料基层结合良好,在基层上浇洒乳化沥青、煤沥青或液体沥青而形成的透人基层表面的薄层。符合下列情况,应浇洒透层沥青:沥青路面的级配砂砾、级配碎石基层;水泥、石灰、粉煤灰等无机结合料稳定塑料双向土工格栅土;粒料的半刚性基层上必须浇洒透层沥青。塑料双向土工格栅在价格上比较占优势,而且效果也好。塑料双向土工格栅是经过拉伸形成的具有方形或矩形的聚合物网材,按其制作时拉伸方向的不一样可分为单向拉伸和双向拉伸两种。它是在经挤压制出的聚合物板材(质料多为聚丙烯或高密度聚乙烯)上冲孔,然后在加热条件下施行定向拉伸。单向拉伸格栅只沿板材长度方向拉伸制成。

 


和下雨的时候,雨水排水不畅,将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形成水淹状况,一方面这将导致交通堵塞,在汽车尾气排放污染日益严重,另一方面,雨水将被整合到大量城市污染时横流,很容易发生传染病,极大地影响城市卫生。透水地面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生态型道路材料,它已日益受到重视。透水性道路能够使雨水迅速的深入地表,减少地下水,补充地下水资源,保持土壤水分,改善城市地表植物和土壤生物的生存条件和调整生态平衡。因此,可渗透地板被称为地面的“呼吸”。透水地坪色彩丰富,道路施工技术与现代美意识的完美结合,尤其适用于住宅,庭院,公园,广场,植物园,花园,厂房面积,停车场,人行步道及轻量交通公路等路面的铺设,它具有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态的影响。
丙纶土工布为聚酯长丝针刺无纺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新型的建筑材料。丙纶土工布的抗水和抗湿的性能特别好,在高温环境下也需要用到丙纶土工布,特别是在阳光直射的环境下,所以它的耐高温性能是特别好的。防紫外线,熔点也比较高,丙纶土工布具有良好的透水性。丙纶土工布广泛用于水利、电力、矿井、公路和铁路等土工工程,主要起到一下作用:铁路、公路、机场跑道路基的补强材料,沼泽地带修路的加固材料;防霜、防冻的保温材料;沥青路面的防裂材料;土层分离的过滤材料;水库、矿山选矿的排水材料,高层建筑地基的排水材料;江河堤坝、护坡的防冲刷材料。同时丙纶土工布还起到柔性护坡作用,丙纶长丝土工布铺设技术综合了丙纶土工布和植物护坡的优点。

纵横向肋条协同作用,充分发挥格栅对土体的嵌锁作用。钢塑复合格栅的纵横向肋条的钢丝经纬编织成网,外包裹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裹层能协调作用,破坏伸长率很低(不大于3%)。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为钢丝,蠕变量极低。通过生产过程中塑料表面的处理,压制有粗糙的花纹,以增强格栅表面的粗糙程度,提高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与土体的摩擦系数。钢塑复合格栅的幅宽可达6m,实现高效、经济的加筋效果。钢塑复合格栅采用的高密度聚乙烯可以确保:在常温下不会受到酸碱及盐溶液,或油类的侵蚀;不会受到水溶解或生物的侵害。同时,聚乙烯的高分子性能也足以抵抗紫外线辐射所造成的老化。格栅受力后纵横肋条协同作用,不会产生结点的拉裂或破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