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宁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南宁净水材料

南宁PAC上门调试

  • 公司:南宁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0:06:49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PAC上门调试
  • 来源: 南宁新闻信息 >南宁服务信息 >南宁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南宁PAC上门调试信息,ASKdUnFxPH5可查看南宁PAC上门调试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蜂窝填料[1]有斜管和直管两种,材质有PP、PVC两种。

  斜管主要用于给排水工程中水口除砂,工业和生活用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及尾矿浓缩处理,也可用于旧池改造,主要特点:湿周大,水力半径小,层流状态好,颗粒沉淀不受絮凝水流干扰。

蜂窝斜管填料
蜂窝斜管填料
  直管用于塔式生物滤池,高负荷生物滤池和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生物载体,主要对工业有机废水,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池,占地面积小;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且不需要污泥回流;污泥量小,适应性强,大大减少了污泥脱水后的处理工作量。


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能有效吸附氯代烃、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还能吸附苯醚、正硝基氯苯、萘、乙烯、二酚、苯酚、DDT、艾氏剂、烷基苯磺酸及许多酯类 和芳烃化合物。二级出水中也含有不被活性炭吸附的有机物,如蛋白质的中间降解物质,比原有的有机物更难被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对THMS的去除能力较低,仅达到23-60%。活性炭吸附法与其他处理方法联用,出现了臭氧-活性炭法、混凝-吸附活性炭法、Habberer工艺、活性炭-硅藻土法等,使活性炭的吸附周期明显延长,用量减少,处理效果和范围大幅度提高。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活性炭不仅含碳 ,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 活性炭作为一种环境友好型吸附剂,具有较强的吸附性和催化性能,原料充足且安全性高,耐酸碱、耐热、不溶于水和有机溶剂、易再生等优点,对水中溶解的有机污染物如苯类化合物、酚类化合物、石油及石油产品等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而且对用生物法和其他化学法难以去除的有机污染物,如色度、亚蓝表面活性物质、除草剂、杀虫剂、合成染料及许多人工合成的有机化合物都有较好的去除效果;此外,活性炭对电镀废水和冶炼工业废水中的重金属也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对水质浑浊有明显的澄清作用,可以除去水中的异臭、异味,对细菌也有极好的过滤作用。因此,活性炭在水处理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由于普通活性炭存在灰分高、孔容小、微孔分布过宽、比表面积小和吸附选择性能差等特点,加上其表面官能团及电化学性质的一些限制,使其对污染物的吸附去除作用有限,远远不能满足国内外市场的要求。因此,有必要对其结构和性质进行改性,以增大其吸附能力,水污染压力。
第二阶段自20世纪50年代初开始,国产活性炭上市。1951年沈阳和抚顺的单管炉厂、青岛的反射炉闷烧法厂、上海的电热活化法厂,接 着有氯化锌活化法厂,1958年福建、杭州、广州、烟台、东北等地纷纷建厂,1966年太原开创斯列普活化法厂,随后中国陆续开设数以百计的斯列普炉厂。此外,还有不少的转炉、粑式炉等工厂。总生产能力从1951年的三五十吨猛增到20世纪80年代的近十万吨。 生产与应用相互促进,活性炭的应用范围被迅速开拓。从原来单一的通用炭向多种的专用炭发展,例如净水炭、糖炭、味精炭、油脂炭、黄金炭、载体炭、用炭、针剂炭、试剂炭等等,足见活性炭因国内经济蒸蒸日上而应用量速增,又因产量扩大、成本降低而使出口量上升。中国活性炭的应用,不仅在国内市场发展,而且进入了国际市场。 3、第三阶段2003-至今;活性炭应用于装修污染治理,利用先进的造孔技术将活性炭,使其具备与室内有害气体分子大小相匹配的孔隙结构,专用于吸附甲醛、苯系物、氨、氡等所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及空气中的浮游细菌。具有吸味、去毒、除臭、去湿、防霉、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有效清除室内环境污染成功应用于装修污染治理。各大市场和超市的家用活性炭众多,活性炭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健康时尚的环保产品。活性炭又称活性炭黑。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活性炭主要成分除了碳以外还有氧、氢等元素。活性炭上在元素组成方面,80%-90%以上由碳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活性炭中除I碳元素外,还包含布两类掺和物:一类 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
我公司供应的固体聚合双酸铝铁(英文缩写为PAFCS),外观为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是在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铝的基础上,又聚合了适量的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铁,并引入适量的增效剂SO42-离子,形成了一种由无机高分子聚合物聚硫氯化铁和聚硫氯化铝组成的新型高效净水剂。
    该产品集铝盐系和铁盐系高效净水剂的优点于一体,具有有效成分含量高,盐基度高,聚合度大,分子链网密布、结构庞大,在水质净化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吸附凝聚能力和更好净化效果,是一种高效、快速、低耗、无毒、安全的新一代无机高效净水剂。该产品利用铁离子的补偿性,有效的免除了净水中铝离子对人体的危害。
产品性能
    1.产品易溶解,在水解过程中絮凝体形成快,活性高,沉降分离迅速。
    2.加量小,成本低,加其它助剂如聚丙烯酰胺后,效果更佳。
    3.使用PH值范围宽,对高浊高温水、低浊低温水和有机污染水适应性强,效果好。
    4.能有效除去水中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的污染,并能除氟,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脱色能力。
    5.对设备、管道腐蚀性小,操作方便,投量小,净化成本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